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9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省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主持。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组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小组长分别作了发言,并对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前瞻30年的眼光来想问题、作决策,提出“两个确保”,系统谋划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既讲思想方法、又讲工作方法,要求明确、勇于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创新性、针对性、引领性、导向性,为河南“十四五”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明确了发展方向、战略重点。

副书记李秀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高质量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校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奋勇争先,履责于行,推动形成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的生动局面;要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锻造本领、砥砺作风,推动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做好育人工作,为全面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陈品艳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