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真情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日期: 2021-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2日,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带领学院副书记李秀林、副院长蒋吉优、综合办公室主任宗华等前往羊山新区冠景瑞园小区探望慰问生病的教职工邓亚丽,把慰问品送到她手中,为她送去关怀和温暖。

李萍院长亲切地询问邓亚丽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感谢她在学院对教材工作和资助工作的辛勤付出,关切地鼓励她在家心情要放松,注意身体,不要受凉、受累,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温暖的话语使邓亚丽老师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们对她的关爱,邓亚丽老师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还表示,出院后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与重托。

一直以来,语言与传媒学院把关心慰问教职工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重视帮扶慰问,走访困难的教职工,通过对教职工开展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教职工带去学院的关爱,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语传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人:程婷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