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10月26日至29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郑州召开,为今后五年河南的科学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结束后,我院纷纷通过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23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集中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副书记李秀林带领大家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副书记李秀林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指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方位全过程推进课程思政,践行“五育并举”,争做“四有”教师。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语言与传媒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胡园园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