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选手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2-07-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作品评选结果,语言与传媒学院报送的三项作品喜获三个一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周密部署,语言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立即在全院教师和学生中广泛宣传,重点动员,并分别组织了教师组、学生组的选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信阳市比赛,并代表信阳市参加全省比赛。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华经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语〔2022〕252号),青年教师刘鹏的作品《岳阳楼记》经过与全省所有高校、中小学教师同台竞技,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李秀林、鲍婕老师指导的作品《永生的和平鸽》,蒋吉优、邓亚丽老师指导的作品《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均获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作品《岳阳楼记》

 

 

作品《永生的和平鸽》

 

 

作品《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