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四季激情广场·春之颂”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4-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追思英雄先烈,谱写奋斗青春。4月2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延续传统,利用钉钉平台举行“四季激情广场·春之颂”线上朗诵会活动。学院师生近2000人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直播间内热闹非凡,点赞次数达13.4万。

本次线上主题活动共分为“春暖花开”“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三个篇章,通过14个特别制作的视频节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活动在舞蹈《春三月》中拉开帷幕。朗诵《百年答卷》通过深情的讲述带领我们共同追忆共产党的成长脚步;红色历史剧《破晓》再现抗日战争年代全民抗战的历史面貌,赞扬战士们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与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显现出红色信仰的伟大力量;诗朗诵《星空》展现李芳老师平凡却不普通的一生,表达对英雄校友的怀念和致敬;合唱《渴望光荣》用激昂的歌声致敬中国军人,努力探寻拼搏的真谛。

“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争做新青年。”“英烈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我们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灯!”……观看直播的师生们热情地通过弹幕留言,难掩内心激动的心情。这一场特殊的线上主题活动,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四季激情广场·春之诵”线上朗诵会也是为贯彻落实学校“八个一”工程而精心准备的文化盛宴。14年来,“四季激情广场”活动高擎红色育人和文化育人的大旗,和语传师生一起成长,曾荣获河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三等奖。相信在本次活动的鼓舞与激励下,语传师生们将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奋勇前进创造新的辉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